英恋

巫师 第一季 看完


       巫师的游戏《巫师3》以前在打折的时候买过,一直没心情玩。

这次听说出了电视剧就去看了看,总体感觉还是不错的,虽然很讨厌

Netflix的制片组,但是这个剧还是可以看看的,不过看了很多评论,

貌似原作党和游戏党并不是太待见这个剧的。

Netflix的制片组在选择演员的时候真的要好好考虑一下颜值,而且特效

也很一般般,不过这次找的杰洛特演员我还是蛮喜欢的,除了他就真的

不怎么样了。真担心以后要出的生化危机电视剧,导演又是保罗,简直

是天灾。

自从哈利波特之后已经很久没看过剑于魔法的剧了,我连指环王都懒得看,

至于《权力的游戏》我倒是很想看的,就是找不到合适的时间看,真头疼。

啊 对了 关于这个巫师的电视剧,制作组把时间线搞得乱七八糟了,看得

我是稀里糊涂的,一会儿现在一会儿过去,真的很恶心!而且里面的魔法师

弱的一逼,这个有点无语。希望第二季能改善这个问题!我对剧中的那个意

外性的回报还是挺感兴趣的~。

评论(1)

热度(1)